失戀人所說的話晚上了 下了班 還是習慣打開電腦 現在的習慣 不是看基金 也不是看微風論壇而是看你 看到你在線上 都快10點了 怎麼還不下班 想必你為了工作真的付出了很多好想跟你說 (辛苦你了 BB要加油喔!) 但是一句話 也說不出來 只好在狀態上 打了一些幫你加油的話 希望你會看見!! 人總是再失去之後才會之後擁有時的可貴你終於下線了 想必你忙了一天還沒吃飯吧!! 回到家前 先買些東西吃別餓著了一個人在遠方的妳 努力的打拼這 !! 讓我顯的好失敗 我沒辦法化悲憤為力量心中只有不捨得!!我發現了 人的生活 都是要為了自己!難過 我想你也難過了!!一個人在新加坡那種現實的社會,你靠著努力 來增加自己的兢爭力!!而我只是在台灣過著安逸的生活,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對人生的理念不相同,也許我的理想不大 每個月賺個3.5萬 給家人用 存一些錢自己過的開心,我就很滿足了,在你眼中 可能這就是叫沒用吧!!你對我說~當我需要你的時候 你不在身邊了 這句話一直在我腦中迴盪著當初讓你走,我只是不希望你拿著外籍看護的名義 在這作非法的勞工這對你不公平,你直得更好的工作,當然那時候我沒想到一切會變的那麼快短短的半年一切都變了 什麼都來不及了 而我卻在不敢相信中度過了這兩個月記得之前你傻傻的跟我說 BB我們做家庭好不好?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很辛苦喔!但是 雖然買不起名牌 我可以讓你穿的溫暖雖然住不起豪宅 但是房子至少不會漏水 天氣冷了我可以給你大大的擁抱讓你溫暖但是一切的一切已經是過去了,變的不是我 而是環境讓你改變了愛一個人是可以默默的,期待也是可以默默的 愛你但是不能告訴你我想我會慢慢的好 因為我開始不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opp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